UNDERWISH

感谢关注!
这里是@Iamol和@军师十号合作的au!
大概是周更,渴望大家的ask和互动!
另外感谢bug修补小能手野哥!@不可名状的小号

                你有想要实现的心愿吗?
                      来,向我许愿吧。









哇啊啊啊大家好!!!!!这里是 @军师十号 和 @Iamol 的AU!!!!
是的这个AU的名字叫做UnderWish愿望之下,另名PromisedLand应许之地。

专属Tag是:UnderWish愿望之下,PromisedLand应许之地

搜这两个Tag就可以看见啦!!!
这条Lof今天就是个预告!!告诉大家我终于找到画手太太了呜呜呜哇哇哇哇他是神仙我爱他一辈子!!!!【我一辈子吹爆洛洛.jpg】
正式的AU会从下星期介绍给大家!!!!请大家务必支持一下呜呜呜呜!!!

另外感谢所有联系过我想要帮忙的画手们!!!!你们都是天使!!!!我还是那句话!!我没有和你们一起合作是我的遗憾,因为你们都真的很好,没有与你们一起做AU也绝不是因为你们画画不好之类的!!主要我是从各种综合方面考虑的,比如画风和AU的协调性以及时间精力三次元条件够不够等等之类的东西。到最后综合了各种条件后最后才找到了洛洛成为AU的主画手【我一辈子吹爆洛洛.jpg】
也就是说!你们都很棒!!!真的!!!我我我我呜呜呜呜真的超感谢你们的支持呜呜呜呜(疯狂哭泣)

总之这个AU之后会慢慢发展起来的!!!!希望大家支持一下!!!!

另外再特别感谢一个Bug修正小能手。
@不可名状的小号

就是这样呜呜呜呜
我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141)

© UNDERWISH | Powered by LOFTER